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南也爆打錯疫苗!男子診所預約BNT卻被接種高端

台南市永康一名男子原本到診所預約施打BNT疫苗,結果卻被打成高端疫苗,照片為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南市永康一名男子原本到診所預約施打BNT疫苗,結果卻被打成高端疫苗,照片為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台南也爆出打錯疫苗事件!永康區一名男子本月中到診所預約施打BNT疫苗,卻被打成高端疫苗,南市衛生局調查是診所出包,已立即停止該診所施打疫苗的資格,待改善後才會恢復,並已向當事人說明與關懷。衛生局長許以霖表示,目前台南僅發生這一個打錯案例。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鎮國今天指出,永康一名男子預約到診所打國際認證的BNT,誰知卻被打成只有2國接受的高端,直到衛生局人員進駐診所,枉打高端的男子才知情,質疑市府想封鎖消息。

李鎮國表示,自從美國宣布不認證高端疫苗後,高端已成燙手山芋,該名男子相當倒楣,原本滿心歡喜到診所要接受注射BNT,結果卻完全不知道被打了高端,一直到衛生單位進駐診所,他才知自己居然成了「白打族」,讓他相當氣憤,更傻眼的是衛生局疑似想封鎖消息,因為外界都不知此事。

衛生局長許以霖澄清並沒有封鎖消息,他說,事件發生後,就立刻停止該診所施打疫苗的資格,待改善後才會恢復資格,衛生局很努力在不同批次讓診所單一化施打疫苗,避免產生誤打狀況,目前台南只有這一件打錯疫苗事件,市府也已呈報到衛福部。

高端疫苗 BNT疫苗 台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