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打氣不如預期、預約率僅68% 北市府:開放混打是時候了

圖/報系資料照
圖/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1922疫苗預約系統第14期今天中午預約結束,11月13日起到11月24日共接種12天,台北市政府提醒市民依預約的時間地點前往接種疫苗。

北市府表示,第14期三種疫苗同時接種,臺北市依據中央所建議的需求,共開出41萬0415可預約數,預約結果只有27萬9259人,總預約率僅68%,剩餘數達13萬1157,為有效發揮醫療量能,將鼓勵各醫院持續開設疫苗特別門診,以及開放隨到隨打,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多加運用。

北市府表示,第13期(AZ、BNT兩種疫苗)總預約率僅57%,第14期(Moderna 、AZ、BNT三種疫苗)也只有68%,打氣不如預期,其中以Moderna 的預約率最低,僅49%,剩餘數多達68267,開放混打應該是時候了,千萬不要讓疫苗過了效期。

疫苗預約系統 特別門診 醫療量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