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境外增3確診 她完整混打「2AZ+2BNT」仍突破性感染

完整混打「2AZ+2BNT」仍突破性感染。美聯社
完整混打「2AZ+2BNT」仍突破性感染。美聯社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4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今天新增的4例境外移中,有3例為「突破性感染」,有2人屬於較特別案例,其中一名40多歲女性,接種過2劑AZ及2劑BNT,仍然發生突破性感染。

羅一鈞表示,案16529為本國籍40多歲女性,在10月31日自美國入境,曾於四月底到九月初期間,分別完整接種過2劑AZ及2劑BNT。另外一位序號16531,曾接種過1劑國藥、1劑科興,是首次看到混打且突破性感染的案例。

羅一鈞說明,過去有施打4劑BNT後發生仍確診的案例,以及有3例混打AZ與BNT而突破性感染,還有1位施打1劑AZ與2劑BNT,這次首見混打4劑仍突破性感染的個案。

突破性感染 AZ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