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衛福部:莫德納疫苗「近期會有好消息」 正積極催貨中

圖為莫德納(Moderna)疫苗。
圖為莫德納(Moderna)疫苗。
歐新社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28)日透露,對於莫德納疫苗正積極催貨中,近期應該會有(進貨)好消息,並考慮開放給第一劑施打,至於未來是否提供給混打使用,就要再看進貨的時間與數量來考慮。

國內各品牌新冠肺炎疫苗中,其中以莫德納疫苗較為短缺,不過薛瑞元於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回應,關於莫德納疫苗,目前正積極催貨中,「近期應該會有(進貨)好消息」。

薛瑞元表示,等到相關消息已經確定後,會由指揮中心向國人報告,而我國與莫德納雙邊合約,還有230萬劑還沒到貨,未來若有按時間進貨,除了給予還等待第一劑打完,正在等第二劑的之外,也可能提供給第一劑就鎖定莫德納的民眾。

薛瑞元表示,除了上述這些規劃都會再考慮,未來莫德納有新一批進貨後,是否提供混打,就要再看進來的時間與數量來考慮。

莫德納疫苗 第一劑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