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外交部感謝日擬追贈疫苗 盼早日恢復熱絡互訪

日本政府研議第6度援贈台灣疫苗,外交部今天表達誠摯感謝與歡迎,深信合作必能度過難關,並早日恢復雙邊的熱絡互訪。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天表示,擬再追加提供給台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下午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台日關係向來密切友好,兩國人民心手相連,雙方在人道救援與公共衛生領域相互扶持,不僅是患難見真情的體現,更是鄰國友好關係的優良典範。

她說,台灣日前為感謝日本政府5度援贈台灣疫苗,曾捐贈1萬台血氧儀及1008台製氧機,獲致日本朝野各界肯定。

歐江安指出,台灣與日本無論面臨何等嚴峻威脅或挑戰,均在最關鍵的時刻彼此扶持、堅韌友誼難能可貴。

她表示,台日共享自由、民主普世價值,日本是台灣極為重要的朋友,也是關係密切的互賴夥伴,政府由衷感謝日本不斷協助台灣有效防疫,並盼在既有的穩固基礎上,繼續深化雙方各領域的友好合作關係。

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