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AZ再到貨136萬 陳時中:滿足所有AZ第二劑接種者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第12輪開放莫德納、AZ跟BNT可供接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宣布我國自購的AZ疫苗約136萬劑預定於今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加上日前立陶宛捐贈的疫苗,約有300萬劑,可滿足大部份AZ第二劑的需求。

陳時中表示,本批效期至明年1月31日。而我自購的AZ疫苗,截至目前總計已超過638萬劑到貨,包括3月3日11.7萬劑、7月7日62.6萬劑、7月15日56萬劑、7月27日58.2萬劑、8月12日52.4萬劑、8月27日26.5萬劑、8月31日59.5萬劑、9月10日45.8萬劑、9月17日64萬劑、9月30日65.6萬劑,及本次提供第十一批136萬劑疫苗。

而指揮中心昨天晚間也緊急宣布,第11輪疫苗預約時間延長至今下午6時,並增加開放10月6日前意願登記BNT疫苗的44歲民眾。

陳時中也表示,BNT預約比以往相對來得低, 疫情看似穩定,除了歐洲微幅上升外世界疫情也在下降,但疫苗利大於弊,等有疫情才打保護力都會不足,希望符合資格儘速預約施打。

AZ疫苗 疫情 疫苗預約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