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基隆女清潔隊員注射AZ後不適 住院3個月後不治

基隆女清潔隊員注射AZ後不適,病情反覆住院3個月後不治。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注射。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女清潔隊員注射AZ後不適,病情反覆住院3個月後不治。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注射。記者游明煌/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基隆市政府清潔隊吳姓女清潔隊員,7月注射AZ疫苗後出現發燒身體不適狀況,先後到兩家醫院住治療共3個多月,10日病情惡化不治,家屬認為因打疫苗造成。衛生局已向CDC通報不良反應,是否因施打疫苗導致死亡,有待中央認定, 衛生局清查相關病史協助釐清。

環保局長賴煥紘今晚表示,吳姓女清潔隊員去年考上清潔隊員,因為打疫苗後出現身體不適後就醫治療,就醫後病情反覆,甚至曾有休克情況,衛生局一開始就已有通報不良反應事件,日前不治。環保局目前正協助相闗撫卹,相關藥物救劑則由衛生局協助,市府盡全力來幫忙。

據指出,吳女7月打AZ疫苗後,因身體不適有發燒等不良反應,在基隆長庚醫院住院1個月,又轉到台北內湖三總治療2個月後,10月10日死亡。

家屬認為打疫苗後才造成身體不適,施打前身體狀況都很正常。衛生局疾病管制科表示,吳女注射後出現不適症狀,一直都有住院治療,衛生局已向CDC通報不良疫苗注射反應,是否因施打疫苗有待中央認定, 衛生局清查相關病史釐清

AZ疫苗 身體不適 發燒 休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