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立陶宛贈23.59萬劑AZ今下午抵台 4600劑效期到10月底

陳時中表示,立陶宛先前捐贈2萬劑疫苗,現在又捐贈23.59萬劑,兩批共有25.59萬劑。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立陶宛先前捐贈2萬劑疫苗,現在又捐贈23.59萬劑,兩批共有25.59萬劑。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立陶宛再捐我國AZ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立陶宛先前捐贈2萬劑疫苗,現在又捐贈23.59萬劑,兩批共有25.59萬劑。今日下午抵台這批,約4600劑效期到10月30日,封緘檢驗完成就會施打。另一批效期則到11月30日。他表示,感謝很多國家提供疫苗幫助我們。

陳時中說,昨日疫苗施打量為32萬206劑,目前國內劑次人口比為76.34%,人口涵蓋率增加不多為58.52%,昨天施打較多的是AZ第二劑,共有24萬1千多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表示,立陶宛政府繼今年7月31日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9月22日宣布捐贈我國第二批23.59萬劑AZ疫苗,預定於10月9日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待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縅作業。本批疫苗效期至2021年10月31日及11月30日,將由指揮中心統籌規劃運用,再提供COVID-19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

指揮中心說,值此全球疫苗供不應求且疫情艱難時刻,立陶宛再度伸出援手,提供這批COVID-19疫苗,有助提升我國疫苗覆蓋率,指揮中心再次向立陶宛政府與人民致上誠摯謝意。

立陶宛再捐我國AZ疫苗。圖/指揮中心提供
立陶宛再捐我國AZ疫苗。圖/指揮中心提供

AZ疫苗 立陶宛 疫苗效期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