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誤打BNT原液 增3人住院

新北恩主公醫院誤打BNT原液事件,住院人數再增3人,累積13人。記者張哲郢/攝影
新北恩主公醫院誤打BNT原液事件,住院人數再增3人,累積13人。記者張哲郢/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先後完成第二劑高端疫苗接種,兩人分別在十分鐘內完成所有流程,且都透過臉書全程直播。新北恩主公醫院誤打BNT原液事件,住院人數再增三人,累積十三人,新北市衛生局指出,事件調查結果預計十月三日出爐。

恩主公醫院昨天表示,被誤打廿五人身體狀況都正常,昨天新增三人住院,包括一對母女,女兒年僅十八歲,前天心跳突然飆到一百廿十幾下,還發燒、手臂舉不起來;媽媽昨發燒、手臂無力,保險起見住院治療。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指出,這廿五人中十三人住過醫院,不過現在剩七人,整體狀況穩定。

蔡英文總統與賴清德副總統昨天都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蔡總統昨天比預定的七時十五分提早到達現場,賴清德在七時四十分左右到場施打。蔡總統接種過程不到三秒鐘,還問護理師「這樣就結束了?」隨後向現場工作人員道謝就離開,並於施打一小時後在臉書報平安。

高端疫苗持續開放廿歲以上者施打,截至昨天共七十二點四萬人接種第一劑,其中三點九萬人完成兩劑接種,至今逾一七○萬劑通過封緘檢驗,存量仍有逾百萬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想接種第一劑高端或已接種高端滿廿八天以上民眾,不需預約就可赴合約院所接種。

高端疫苗 第二劑 發燒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