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四叉貓又驗抗體「別鬧了」 柯文哲:做人體試驗可報名臨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網紅四叉貓(劉宇)兩度公布檢驗施打完高端疫苗抗體報告,對於是否有必要檢驗抗體?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四叉貓這麼喜歡做人體試驗,可以報名臨床醫學試驗,沒有按照流程,抽來抽去數據也不能判讀,「所以就是別鬧了!」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因公開自己接種第一劑高端後的抗體檢驗結果,指出產生的抗體數值偏低,今又再度公開他的高端疫苗檢驗報告,結果引發外界議論。

柯文哲表示,若四叉貓這麼喜歡做人體試驗,可以報名臨床醫學試驗,否則人體試驗都要訂定時程,何時接種、何時抽血,都有固定時程。

柯文哲表示,若沒有按照流程、SOP,東抽(血)一個、西抽(血)一個,數據出來也不能判讀,「所以就是別鬧了!」,要參加實驗就參加實驗,抽來抽去怎麼判讀。

至於不少人都在接種疫苗後檢驗抗體,柯文哲認為,有需要才去驗,像是要判斷殘陽、還是新個案,若有需要,醫生會幫你驗,沒事驗那個幹什麼?

抗體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