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綠拿鐵4大好處喝出健康好身材,掌握「不敗公式」避免傷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BNT疫苗校園開打 9月23日有1.7萬餘人請疫苗假

衛生福利部和教育部規劃安排年滿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校園接種BNT疫苗,教育部公布最新統計,截至今天下午3時,23日共有1萬7673人請疫苗假

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為降低學生感染風險,衛生福利部和教育部規劃安排年滿12歲至未滿18歲青少年校園接種輝瑞BNT疫苗。

22日是校園疫苗接種第一天,根據衛福部統計,12到17歲青少年BNT疫苗共接種8822劑。23日有更多縣市加入施打行列,累計接種9萬9500劑(統計到23日)。

學生接種疫苗後如果身體不適,可以請不列入出缺席紀錄的「疫苗假」。據教育部今天晚間公布的最新統計,截至今天下午3時,全國學生23日請疫苗假人數為1萬7673人。

教育部已發函給各校,提醒學生接種COVID-19疫苗後如果身體不適要請「疫苗假」,應避免單獨在家,班級導師須確認家中是否有人陪伴及照顧。

疫苗假 教育 BNT疫苗 身體不適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