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低脂肉更健康,但你知道每種肉的低脂部位在哪嗎?低、中、高脂肉選擇指南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基市75歲長者接種莫德納第2劑 27日起開打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公布75歲以上長輩,27、28日施打莫德納疫苗第2劑的時間和地點。記者邱瑞杰/攝影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公布75歲以上長輩,27、28日施打莫德納疫苗第2劑的時間和地點。記者邱瑞杰/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27、28日將為75歲以上長輩,施打莫德納疫苗第2劑,請長者依通知單排定時間、地點接種。尚未施打第1劑疫苗,想打莫德納疫苗的75歲以上長輩,也可到現場「即到即打」,注射疫苗。

林右昌說,上周基隆市AZ疫苗第2劑總施打率達84%,這次接種莫德納疫苗第2劑,共有5602位長者符合接種資格,排在27、28日施打。

林右昌提醒長者接種時,記得攜帶小黃卡、接種通知單及填寫好的接種意願書,照著第1劑接種模式施打,如有防疫公車或防疫計程車服務需求,可洽詢里長協助。

這次各行政區施打地點分別為:中山區在通化里民活動中心。仁愛區在仁愛區公所6樓禮堂。中正區在中正區公所禮堂。信義區在市立體育館2樓。安樂區27日在慈濟靜思堂、28日在新崙里民活動中心。七堵區27日在七堵火車站、28日在實踐里民活動中心。暖暖區接種則只排1天,27日在碇祥里民活動中心。

莫德納疫苗 防疫計程車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