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窮得只剩下房子?專家曝「3阻力」以房養老難盛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BNT開放預約7小時67萬多人完成預約 預約率達7成4

BNT疫苗預約踴躍。圖/路透
BNT疫苗預約踴躍。圖/路透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疫苗第九輪疫苗開放BNT第一劑和高端第二劑接種,其中BNT疫苗預約踴躍,預約時間自今天上午10時開始,截至下午5時,短短7小時內BNT已有67萬7573人完成預約,預約率達七成四。

第九輪開放BNT、高端疫苗,BNT部分符合資格者,包含「18至22歲」、「所有65歲以上」與「第九類40歲以上」等接種第一劑;高端則是給接種滿4周以上民眾,需要打第二劑者。

符合BNT接種資格者有90萬6086人,已有67萬7573人完成預約;高端疫苗符合預約資格者共65萬2833人,36萬7797人。

兩種廠牌疫苗施打期程略微不同,BNT疫苗施打在9月25日至10月2日提供接種;高端施打期程因地方反應需求,調整自9月27日起到10月2日提供接種。

莫德納疫苗到貨108萬劑,正封緘檢驗中,但指揮中心日前表示將優先給65歲以上長者作為第二劑接種。但目前意願登記的民眾中,仍有55萬8791人「非莫不打」。

BNT疫苗 第二劑 高端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