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基隆第八輪AZ明開打1萬7161人 第二劑及18到22歲第一劑

基隆第八期AZ明開打1萬7161人,第二劑及18到22歲第一劑。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第八期AZ明開打1萬7161人,第二劑及18到22歲第一劑。記者游明煌/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基隆市明天起到23日展開第八輪AZ疫苗接種作業,其中包括在9月10日前接種第一劑滿10周以上預約接種第二劑,以及滿18到22歲民眾預約接種第一劑,共有1萬7161人。

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明AZ及BNT疫苗施打計畫,第八輪的AZ疫苗將在15到23日開打,其中包括在9月10日前接種第一劑滿10周以上預約接種第二劑,以及滿18到22歲民眾預約接種第一劑,共有1萬7161人。

至於要接種第二劑AZ疫苗的75歲以上長者共有1萬0901人,將在15至17日統一集中施打;另外高風險的洗腎或機構住民、職工共3千多人,將在9月15日到9月26日安排特約醫療院所直接到機構進行施打。

而針對高中學生的BNT疫苗部分,林右昌表示,疫苗施打意願調查表都已發給學生及家長,預計最晚16日完成回收,接著再進行後續進入校園施打規畫。

另外,中央已宣布12至17歲的學生,BNT疫苗主要進行造冊入校施打,而因個人因素選擇不在校施打 或不在籍學生,請別擔心,今天上午10點開放線上意願登記,完成登記後,後續將依照指揮中心公布之時間進行施打。家長或青年朋友,若有需要記得把握時間上1922平台登記,才不會錯過疫苗施打的機會喔。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