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波蘭捐40萬劑AZ疫苗明抵台? 陳時中證實:有這件事情

至於疫苗數量及抵台時間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還沒有確定。記者謝承恩/攝影
至於疫苗數量及抵台時間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還沒有確定。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傳出波蘭政府也要捐贈40萬劑AZ疫苗給台灣,並預計於明天送抵台灣,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僅表示「嗯,有這件事情啦。」但對於疫苗數量及抵台時間點,則表示還沒有確定。

另外對於國內今日已進行第七輪AZ疫苗開打第二日,昨日開打首日打了23萬7233人,其中AZ有22萬9189劑, 「比前幾天施打率稍微多一些。」而針對加開23歲至28歲族群,也將於今日晚間6點停止預約接種,預約人數截至中午已達42萬6718人。國內人口涵蓋率達43.77%、劑次人口比為47.90。

至於未來國內第八輪疫苗施打的時程、對象及疫苗廠牌為何。發言人莊人祥昨表示,不會是BNT疫苗,陳時中則於今天說,目前第八輪疫苗仍在規畫中。但面對Delta變異株,有多名專家建議需要盡快提高長輩第二劑施打率。陳時中表示,目前仍盡量讓民眾都打第一劑,而第二劑時間期滿後,一樣可以打。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