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英系立委發聲奏效 BNT疫苗開放18到22歲年輕人

「英系」掌門人立委陳明文。圖/取自陳明文臉書
「英系」掌門人立委陳明文。圖/取自陳明文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BNT即將抵台,民進黨英系立委日前率先發聯合聲明主張,讓18至20歲的年輕人也能同步優先預約接種BNT疫苗,不要讓這群年輕人成為疫苗孤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BNT疫苗除將開放12歲到17歲造冊接種,有登記意願、尚未接種過疫苗的18歲至22歲民眾也可優先接種。

「謝謝指揮中心積極、正面回應民意。」英系立委羅致政指出,謝謝讓18到22歲的年輕朋友能優先施打,會持續反映基層民意,讓政府的決策能更接地氣;從振興券免付費、高鐵增班、到18-20歲優先施打BNT,證明民進黨政府是一個能迅速反映與回應民意的政府。

「英系」掌門人立委陳明文今在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也說,在基層聽到許多聲音,不能讓這些18、19歲的年輕人變成疫苗孤兒,因此聯合聲明為他們爭取BNT疫苗。他也強調,尊重指揮中心整體規畫,目前疫苗打得也算是井然有序,仍支持陳時中。

BNT疫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