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BNT擴大優先對象 將開放18至22歲年輕族群先登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BNT疫苗即將抵台,傳約有近200萬劑到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BNT疫苗的接種規畫除原先所說12至17歲的學生族群以造冊方式到校接種外,將先開放18至22歲年輕族群先接種,將盡快規畫讓這些人到預約平台登記意願並預約。而對外傳9月1日為BNT到貨時間,陳時中雖一貫態度表示,時間真的無法掌握,但也間接證實表示,「和大家講的時間很接近」,到貨量為90幾萬劑。

陳時中表示,12至17歲的BNT疫苗是計畫性施打,剩下就是開放18至22歲登記,和過往宣布的不同。而之前到貨的AZ疫苗則開到23歲,希望盡快補齊缺口。

至於BNT到貨量通常一次90萬劑,會分兩批到貨,現在無法完全確定確切數量。

BNT疫苗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