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出現緩打潮 江啟臣:民進黨謊言說多也不會變真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記者劉學聖/攝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記者劉學聖/攝影

未進行三期臨床試驗的國產高端疫苗,周一開放施打後狀況不斷,累計已4人疑施打後致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表示,衛福部公布資訊證實高端已出現緩打潮,打臉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證明民眾對高端有疑慮。

江啟臣說,謊言說多了,並不會變成真理,只會麻痺自己和犧牲人民;人民要求很簡單:公開高端施打風險資訊、提供救濟管道、如實提出調查真相。

江啟臣認為,既然蔡政府並不願在調查出來前,選擇暫時停止施打,至少要站在人民角度思考,說明究竟什麼人不能打高端?出事了有沒有人能擔負責任?

江啟臣表示,依據衛福部資訊,高端接種人次:8月23日至26日的接種人數,分別為16萬7268人、11萬2882人、5萬9450人與4萬8327人,接種人次逐日下降,預約未到(俗稱爽約率)的人數卻不斷攀升,陳時中竟還堅稱「沒有緩打潮」?

江啟臣批評,蔡政府對於高端疫苗的癡迷程度,外界實在難以想像;但台灣人買了價格最昂貴、效果卻最不透明的疫苗,接種後出現狀況,政府卻說「民眾本來就有慢性病」,在效果跟安全性的考量下,民眾自然會因此退卻。

高端疫苗 陳時中 慢性病 臨床試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