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賴清德接種高端疫苗 直呼完全不痛:「25號針頭?」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7時30分,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展現對國產疫苗的支持。記者林澔一/攝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7時30分,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高端疫苗,展現對國產疫苗的支持。記者林澔一/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上午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完成接種高疫苗,疫苗施打結束後,醫師背景的賴清德也向醫護人員表示,「技術真的很好,都不會痛,25號的(針頭)?」醫護人員回應,「對針很細,25號的」。賴清德也向國人呼籲,打完疫苗感覺很好,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請大家照疫情指揮中心的安排,登記施打。

賴清德今天穿著深色polo衫搭配西裝褲,約7點20分抵達台大醫學院體育館,並進行刷健保卡、填寫資料,量體溫等前置作業,完成接種疫苗後,賴清德向媒體秀出自己的疫苗接種卡,並比出讚的手勢表示接種完高端疫苗感覺很好。現場有媒體詢問,打完會餓嗎?賴清德回應,「我早上有吃飯」。

賴清德登記高端意願時指出,自己和國人一起團結防疫守台灣,請符合資格的國人儘速登記預約接種,大家一起提升群體免疫力,取得對病毒的抵抗力,保護自己的健康,「我也要拜託大家,繼續落實防疫措施、遵守各場所防疫指引,全民共同努力,早日回到正常生活」。

高端疫苗 群體免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