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各牌疫苗將陸續抵台? 陳時中透露:年底7成覆蓋率有望

陳時中透露,最近會有不同廠牌新冠疫苗陸續到台灣,屆時會向民眾報告,而疫苗涵蓋率年底可望達70%。中央社
陳時中透露,最近會有不同廠牌新冠疫苗陸續到台灣,屆時會向民眾報告,而疫苗涵蓋率年底可望達70%。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最近會有不同廠牌新冠疫苗陸續到台灣,屆時會向民眾報告,而疫苗涵蓋率年底可望達70%。

指揮中心也證實,爭取8月下旬出廠的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提早到貨。

據最新統計,昨天國內共接種8萬3635劑疫苗,其中1萬5939劑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疫苗、8246劑莫德納(Moderna)疫苗及5萬9450劑高端疫苗;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達41.24%,劑次人口比44.72%。

有專家建議,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異株頻頻出現突破性感染,建議疫苗涵蓋率應達70%以上再重啟國門。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努力一點,年底達70%應沒問題。

高端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