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杏鮑菇高纖約一般蔬菜3倍!營養師指養生好處,但這樣吃太NG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三度加開預約時段 陳時中:20萬人符合資格

此次加開有20萬人符合資格。圖/指揮中心提供
此次加開有20萬人符合資格。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高端疫苗即將開打,指揮中心三度開放預約接種時段,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高端疫苗將於8月23日開始施打,8月13日之前這段預約,目前都已經完成預約,二度加開高端,從8月16日下午14點至8月21日中午12點,三度加開從8月23日上午10點到8月24日下午18點,目前在預約中,二、三波加開時段,將於8月27日至29日施打。

指揮中心加強高端打氣,此期意願登記已於8月13日中午12時結束。針對首波開放「65歲以上長者」、「64歲至20歲(含)第九類對象」以及「64歲至36歲(含)民眾」符合資格者,共計60萬5359人,開放兩日預約接種。第二波又加開的20歲至35歲年輕族群,共計30萬2331人可預約接種,而前兩波實際預約接種人數,總計59萬9613人,衡量高端封緘檢驗完畢後,還有機會提供更多疫苗,再讓施打數在增加。

陳時中表示,先前8月13日那波已經處理完畢,8月16日至今天中午的第二波登記也暫停,並會發出預約簡訊,施打時間在施打時間8月27至29日。他表示,此次加開有20萬人符合資格。

高端疫苗61.4萬劑完成檢驗封緘,後續還有新增數量?陳時中說,目前還有20幾萬劑還沒完成封緘檢驗,若沒辦法通過的話,只能跟後面的人抱歉了。「是以會使用的量作為估算基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將於今年8月21日中午12時進行意願登記結算,並於8月23日上午10時至8月24日下午6時止,增加開放8月16日下午2時以後新登記或加選意願登記為高端疫苗之民眾進行預約。

指揮中心說,本期可接種疫苗為高端疫苗,上述符合預約資格者,即得於開放預約期間進行預約,亦將於開放預約後,陸續收到提醒簡訊,請記得進行預約。此次增加開放對象預定於8月27日至8月29日施打,並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籲請民眾屆時準時前往接種。

陳時中(中)表示,此次加開有20萬人符合資格。記者謝承恩/攝影
陳時中(中)表示,此次加開有20萬人符合資格。記者謝承恩/攝影

高端疫苗 意願登記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