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沒預約高端卻收到簡訊 葉元之:打臉IT大臣?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葉元之提供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圖/葉元之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日前收到醫護人員反應,不少沒登記高端疫苗民眾,卻收到預約預約簡訊,他在查證時候,指揮中心已坦承錯誤,並指出可能是民眾留錯電話,或是新疫苗出來自動勾選新疫苗,不就打臉號稱IT大臣的唐鳳。

指揮中心指出,可能是預約平台的時候,民眾把手機留錯;也有可能新的疫苗提供施打時,系統都會自動勾選疫苗,這次是高端先前是莫德納,一進到系統就已經勾選,民眾可能不記得勾選過高端,也可能系統自動勾選。

「這種說法,您相信嗎?」葉元之表示,醫護人員告訴他,完全不相信電話留錯的說法,核對過病人的簡訊,絕非電話錯誤,認為指揮中心在亂帶風向。

葉元之指出,過去幾輪的預約簡訊為何就沒有出現這麼大量手機號碼留錯的狀況?怎麼只有高端的預約簡訊才會出現?如果是系統自動勾選,讓先前曾參與過意願登記的人,全都應該都會收到簡訊,為何只有一部分人收到。

葉元之表示,而且這系統那麼爛,不就打臉號稱IT大臣的唐鳳。系統發簡訊也是要錢的,政府不用有人負責嗎?反正只要扯到高端,怪事就特別多。

葉元之說,為了高端,政府已經賠上了他們僅剩的聲譽。但民眾不是笨蛋,政府越這樣搞,大家對高端越沒有信任。新北市20歲到35歲的年輕人,只有4%選擇打高端,與其為了高端搞東搞西,政府還是趕快多催一些國際疫苗來台吧。

高端疫苗 意願登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