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自購AZ疫苗抵台 蔡英文:台灣取得疫苗突破1000萬劑

聽健康

00:00/00:00

政府自購的52.4萬劑AZ疫苗今天下午到貨,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指出,這是我國與AZ公司的採購合約中,第五批到貨的疫苗,目前台灣累計取得的疫苗也突破了1000萬劑。

蔡總統說,在全球疫苗短缺下,我國能在短短幾個月內取得超過1000萬劑疫苗,也把每日確診案例降回個位數,這些得來不易的成績,真的要謝謝所有的防疫人員、外交人員、每一位台灣人民的配合,以及國際夥伴的支持。「我知道大家都希望快點打到疫苗,我們會每天緊盯進度,繼續催促已訂購的疫苗儘速到貨。」

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指出,這批我國自行採購的疫苗,能在國際疫情日益緊張、疫苗供應失衡及國際搶購的壓力下,排除困難安然抵台,要感謝努力促成的外交人員、防疫團隊以及運送單位的努力。大家都很關心疫苗到貨的狀況,連同今天到貨的疫苗,台灣已經取得超過1000萬劑疫苗。

賴清德也說,團結防疫是共同的目標,在國產疫苗即將開打、國際疫苗陸續抵台的時刻,也要請國人持續做好防疫工作,一起守護台灣安全。

AZ疫苗 確診案例 國產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