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郭台銘赴歐催貨 在捷克接種BNT「體驗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表示,正在歐洲「催貨進行式」,並在捷克施打BNT疫苗。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表示,正在歐洲「催貨進行式」,並在捷克施打BNT疫苗。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透過鴻海與永齡基金會成功採購五百萬劑德國BNT疫苗,郭昨在臉書表示,正在「催貨進行式」,剛到歐洲,在捷克布拉格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打疫苗,「因為我需要取得一張歐盟證明,才可以接續在歐洲的行程」。

郭台銘說,在台灣,疫苗施打仍完全依靠醫療體系,相關醫療院所的壓力也很大;台灣目前疫苗到貨量仍然不足,但還是能借鏡捷克的施打經驗,將來能讓台灣疫苗接種更人性化,更親善,體驗更好。

郭台銘表示,在歐洲同事的安排下,原本以為會去醫院或診所,沒想到竟被帶到一個shopping mall,體驗了非常棒的施打體驗;施打點布置的氛圍活潑有朝氣,迎面就是熱情招呼的幾位女士,從詢問想選擇那一種疫苗到身體健康狀況及疫苗施打,沒有沉重的氣氛,服務品質讓每一位接種者的身心都得到放鬆。

郭台銘表示,他選擇BNT,需要收費,但費用大概美金卅五元,不算不合理,更何況是提供了極好的注射體驗。過程約廿分鐘,在shopping mall裡休息卅分鐘即可離開、結束後發一張歐盟通用的證明、應可以通行世界。

新冠肺炎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