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端疫苗eua前即封緘 食藥署:廠商本就可先送

高端疫苗。圖/本報資料照
高端疫苗。圖/本報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食藥署今公布,四批高端疫苗共26萬劑已完成封緘檢驗,將投入疫苗接種計畫。但疫苗封緘檢驗需時30天,高端於7月18日才通過EUA,難道在審查前即開始封緘?食藥署長吳秀梅則表示,廠商本來就可以先送過來,如果EUA沒過,所有產品都要銷毀。

高端的四批疫苗,包括批號SP2106、8萬6979劑;批號SP2107、5417劑;批號SP2111、8萬6391劑;批號SP2112、8萬6741劑,日前向食藥署申請逐批檢驗封緘,並於7月30日傍晚已完成檢驗。

然而送交的四個批號並未連續,是否因發現不良品而有退貨情形?

吳秀梅則表示,確實有退貨,但只是因有些資料要再確定,「這是很常見的」。

她重申,廠商仍需要給予完整數據才可以通過EUA。

新冠肺炎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