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竹縣今維持0確診 1到3類及孕婦明可預約莫德納第2劑

新竹縣第3輪疫苗接種,接種率高達98.7%。圖/縣府提供
新竹縣第3輪疫苗接種,接種率高達98.7%。圖/縣府提供

新竹縣今天維持0確診;昨天已完成疫苗預約平台第3輪疫苗接種,今天開始進行第4輪疫苗接種,同時明天(31日)上午也會開放已施打過第1劑莫德納疫苗的1到3類民眾及孕婦,進行1100個名額預約。

縣長楊文科表示,由於疫苗數量不足,調動彈性空間小,衛生局每天都必須精算存量,向所有施打站確認預約變動,努力避免疫苗數量不足造成民眾不便,也盡可能讓最多民眾接種疫苗。

楊文科指出,新竹縣65歲以上長者第2劑疫苗的意願登記比率仍很低,希望長者把握時間,在8月2日中午12時前完成登記,不熟操作的長者,也可多利用縣府專設的疫苗登記預約服務中心,打專線03-6571919,就會有專人協助完成登記。

縣府指出,第4輪疫苗接種將分為2批配發,第1批在7月28日已經到貨,第2批預計將在8月4日完成配送,縣府呼籲已完成預約的民眾,務必請準時前往預約地點接種,也請不要提前到,以免久候和擁擠。

至於提供給1到3類及孕婦的第2劑莫德納疫苗接種,新竹縣府表示將有1100個名額,明天上午8點到下午4點可上各醫院網站預約,將安排新竹縣3處接種站所為民眾施打,分別是台北榮總新竹分院、新竹縣立體育館(東元醫院)及中醫大新竹附醫。

新竹縣第2劑莫德納疫苗明天上午開放預約,符合資格民眾請上醫院網站登記掛號。圖/縣府提供
新竹縣第2劑莫德納疫苗明天上午開放預約,符合資格民眾請上醫院網站登記掛號。圖/縣府提供

莫德納疫苗 新竹 孕婦 意願登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