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南已63萬人上疫苗平台登記 近5萬人願將手臂留高端

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27日重啟意願登記及修改意願接種疫苗種類,提供AZ、莫德納、高端共3種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27日重啟意願登記及修改意願接種疫苗種類,提供AZ、莫德納、高端共3種疫苗。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1922公費疫苗預約平台27日重啟意願登記及修改意願接種疫苗種類,提供AZ、莫德納、高端共3種疫苗,據統計,台南已有近5萬人選擇願意施打高端疫苗,約為2.7%人口覆蓋率,市府提醒,登記期限到8月2日,無論是施打第一劑或第二劑的民眾都必須上平台登記,否則中央不會撥補。

此次開放登記對象為18歲以上的民眾,截止時間為8月2日中午12時,除了AZ、莫德納之外,還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

根據台南市衛生局統計,目前已有63萬人登記,其中以AZ、莫德納都有意願的30萬5274人為最多,其次為只願意施打莫德納23萬9123人,只願意打AZ的有3萬6302人,高端9732人,3種都接受的為3萬1908人,莫德納、高端都可為6087人,AZ、高端都可為1643人。

衛生局長許以霖指出,願意接受高端疫苗已有4萬9370人,高端疫苗副作用較少,登記期限到8月2日,現在無論是第一劑或第二劑都必須上公費平台登記,與過去造冊方式不同,民眾須特別留意,沒登記中央就不會撥補。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願意施打高端疫苗約為2.7%人口覆蓋率,只要是安全合法的疫苗就鼓勵民眾施打。

高端疫苗 台南 副作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