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這節慶」是高峰!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市場疫苗不足挪用莫德納? 蔡炳坤:有什麼就打什麼

蔡炳坤表示,若疫苗有餘量,會主動協助市場人員施打,但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蔡炳坤表示,若疫苗有餘量,會主動協助市場人員施打,但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北市市場處已針對夜市、市場、臨時攤販集中場等處造冊3萬8705人施打疫苗,但經濟部僅配發2萬751劑,疫苗缺口逾萬劑。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北市已三度向中央提報需求,若北市其他用途的疫苗有剩,會主動協助市場接種,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

目前北市市場專案的疫苗劑量仍不足,中央發配的疫苗也與實際攤位多人經營的數量有落差,至於是否能將剩餘的莫德納(Moderna)挪用到市場人員?蔡炳坤表示,若有餘量,北市府會主動協助市場人員接種,也理解大家對接種疫苗的殷切,強調「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疫苗」

蔡炳坤提到,北市的市場、夜市相當多,北市府分別再7月2日、12日和27日三度向經濟部提報需求,只要疫苗能夠撥下來,就會馬上替市場人員接種。

疫苗 台北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