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五輪疫苗意願登記已重啟 新增「高端」滿20歲可選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今天下午兩點,重新開放讓還沒有接種意願登記的人,會提供「高端疫苗」做為新選項,讓民眾可以先行登記,但開始接種的時間尚未明確,需要看供應量情況。另外高端疫苗考量EUA,僅提供20歲以上民眾才可以登記。

他表示,目前第四輪民眾可以調整預約施打,是屬於前一波意願登記7月19時12點登記截止的人,把這波處理完之後才會處理新登記的,不論更改意願或新登記,都不會比7月19日以前登記的更早,開放高端疫苗也會有新的施打排序,但新的意願登記者,不會超前7月19日以前登記意願的人施打。

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將自今日14時起重新開放意願登記,請18歲(含)以上尚未意願登記民眾把握機會,儘速完成登記。另此次開放,將新增接種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指揮中心說明,此次重新開放意願登記,除新增高端疫苗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外,另也可讓民眾再調整有意願接種的疫苗,惟優先處理於7月19日12時前已意願登記者,再接續處理。

指揮中心再次提醒,請民眾於「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通知。系統平台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之意願,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通知者才可進行下一步預約接種。尚未收到簡訊的民眾,會於後續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簡訊通知,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請民眾放心。

高端疫苗 COVID-19 疫情 意願登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