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呂秀蓮幫牽線買疫苗遭已讀不回 陳時中:忙忘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副總統呂秀蓮。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副總統呂秀蓮稱最多能幫牽線買5000萬劑疫苗,衛福部卻不回應。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有收到訊息,也留下對方電話,但一忙起來就忘了,坦言疫苗採購還需努力。

呂秀蓮近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及「世界和諧基金會」聯名致函總統蔡英文,願意協助台灣洽購3000萬到5000萬劑嬌生或輝瑞/BNT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呂秀蓮今天又在臉書表示,她多次致電部長辦公室,都得到衛福部長陳時中會回電的答案,但最後都沒有接到電話,不解為何橋都搭好了,衛福部卻拒絕。

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坦言,他確實有收到訊息,原本想馬上回電話,也留下對方的電話號碼,但一忙就有點遺漏。

不過,陳時中也說,以他目前對疫苗採購的了解,可能「還需要一些努力」。

疫苗 臉書 疫情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