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自購疫苗何時來? 綠委曝7月底前百萬劑到貨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行政院昨宣布已簽約購買3600萬劑莫德納疫苗,目前我國政府自購疫苗總數達到5500萬劑,到貨約300萬劑。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透露,7月底前會有超過100萬劑以上的自購疫苗到達台灣,屆時自購疫苗到貨量可突破400萬劑。

王定宇指出,台灣疫苗取得多元化,除了自己採購也感謝國際上自由民主的好朋友支持,除了美國、日本、立陶宛外,現在捷克也正討論捐贈疫苗給台灣,「對於這樣好朋友、國際間互助,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王定宇說,自購疫苗已陸續到位,目前到貨已超過300萬劑,就他了解,7月底前自購的AZ、莫德納疫苗,加總起來應有超過100萬劑到貨,屆時自購疫苗到貨量會超過400萬劑

王定宇表示,在未來準備上,行政院前天已簽約完成,未來兩年加總購買3600萬劑莫德納疫苗,確保台灣未來兩年疫苗供應沒有問題,現在購買量充足,接下來要加速供貨,謝謝國際幫助台灣的友人,台灣會持續扮演國際良善角色,不管是自行購買或是國產疫苗,都希望讓國人安全健康,度過疫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統計疫苗到貨狀況。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統計疫苗到貨狀況。圖/王定宇辦公室提供

莫德納疫苗 國產疫苗 自購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