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泰國爆首例混打疫苗死亡!39歲女老師接種隔天猝死

泰國曼谷一名上月21日在當地藍康恆大學接種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圖非報導當事人。歐新社
泰國曼谷一名上月21日在當地藍康恆大學接種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圖非報導當事人。歐新社

聽健康

00:00/00:00

馬來西亞第一大中文報「星洲日報」和泰媒Thaiger等媒體報導,泰國巴蜀府一名39歲女老師混打科興和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卻在19日接種AZ疫苗作為第2劑疫苗後隔天死亡,成為泰國混打疫苗後死亡首例。丈夫在女老師接種前,曾表示女老師患高血壓,但護理師告訴他們接種疫苗仍安全。目前女老師遺體已進行解剖,確切死因尚待釐清。

這名女老師先是在6月28日接種科興疫苗作為第一劑疫苗,之後於19日和丈夫都接種AZ疫苗。夫妻倆接種後都出現頭痛和發燒等常見副作用,但女老師隔天晚間開始感到噁心、嘔吐。丈夫在晚間7時下樓看望女兒,之後回到樓上時,女老師已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