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北京:30國領導人接種大陸疫苗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圖/取自大陸外交部網站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圖/取自大陸外交部網站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2日表示,目前有100多個國家批准使用大陸的新冠疫苗,30國領導人已公開接種大陸的疫苗。

據大陸外交部網站消息,趙立堅22日在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說,多個國家政要高度評價大陸疫苗為當地抗疫所作重要貢獻,接種大陸疫苗的外國民眾也為大陸疫苗投下了贊成票。

趙立堅表示,截至目前,陸方共向100多個國家和組織提供超過5億劑疫苗。陸方一直積極支持並參與「新冠肺炎疫苗實施計畫」,大陸疫苗獲得世衛組織緊急使用認證之後,有關企業全力組織生產保供,未來4個月內將向計畫提供1億1千萬劑疫苗現貨,並就長期供應疫苗達成意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