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雄6旬男接種莫德納當晚猝逝 解剖初步排除疫苗致死

高雄65歲蔡姓男子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死亡,今解剖釐清死因,初步排除與疫苗有關。報系資料照
高雄65歲蔡姓男子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死亡,今解剖釐清死因,初步排除與疫苗有關。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市66歲蔡姓男子15日上午接種莫德納疫苗再到高雄港工作,傍晚5點半返家進門就告訴妻子身體不適,剛進房間準備更衣就突然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呈報檢方相驗,今上午安排解剖釐清死因,初判死因為心血管阻塞,排除與疫苗有關,確切死因則要待正式解剖報告出爐。

蔡姓男子據高雄市衛生局調查有心臟慢性病史,當天接種莫德納疫苗後無不適反應,但工作回家後卻突然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已無呼吸心跳,被通報列入疫苗接種嚴重不良反應。

16日檢方安排初驗,發現「無外力介入」,蔡男遺體無明顯外傷,為進一步釐清死因,今上午檢方安排法醫解剖複驗,研判為冠狀動脈粥狀硬化性,也就是「心血管阻塞」,初步排除與疫苗有關。

新冠肺炎 莫德納疫苗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