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雄連16天加零 18歲以上疫苗施打意願登記達43萬人

高雄市連續16天加零,市長陳其邁說,三級警戒已經到達尾聲。記者徐白櫻/翻攝
高雄市連續16天加零,市長陳其邁說,三級警戒已經到達尾聲。記者徐白櫻/翻攝

今天全國確診個案降至8例,高雄市連續16天加零。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三級警戒進入尾聲,高雄市的疫苗施打率為22%,接下來18歲以上意願登記人數為43萬人 ,一天可打6、7萬人,高市府會「卯起來打」,相信疫苗覆蓋率加上戴口罩習慣,有信心疫情可以獲得控制。

高雄市府下午舉辦疫情記者會,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連續16天加零,至目前有些感染源很難溯源,這些零星個案可能還會持續觀察幾天;很多國家都解封又封城,防疫工作還是要落實,我們國情與其他國家不一樣,大家養成戴口罩習慣,疫苗覆蓋率增加又戴口罩,對於社區傳播相當有信心,可以讓疫情獲得控制。

陳其邁說,高雄市加緊施打疫苗,目前的疫苗覆蓋率為22% ,接下來18歲以上意願登記者為 43 萬人,若要以7天打完的話,一天要打6至7萬人。

陳其邁說,今天高雄持續施打疫苗,明天有11站提供疫苗接種服務,診所施打量有限、大型接種站的量能最夠,鼓勵大家盡量預約大型接種站,巨蛋、岡農、美濃國中、高雄展覽館、流行音樂中心、鳳山體育場等站的速度都很快,將會陸續改成跳島式施打方式,大家快登記意願,趕快施打疫苗。

明天高雄市共開放11處疫苗接種站。記者徐白櫻/翻攝
明天高雄市共開放11處疫苗接種站。記者徐白櫻/翻攝

疫苗 陳其邁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