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基隆昨2醫想混打被阻 林右昌:3關卡把關不會混、誤打

基隆昨2醫想混打被阻,林右昌:3關卡把關不會混、誤打。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昨2醫想混打被阻,林右昌:3關卡把關不會混、誤打。記者游明煌/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疫苗混打亂象不斷,高雄、台中等都出現混打案例,基隆昨天也有2名診所醫想混打被阻止,沒有成功。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基隆目前施打站會有3道關卡,避免發生誤打或是混打疫苗的情形,採取非常嚴謹的作。

疫苗混打亂象不斷,高雄、台中等都出現混打案例,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昨表示,法制組會研議是否針對蓄意者開罰,也會請接種站加強檢查資料。

林右昌今天到基隆港務公司視察施打站時表示,基隆目前施打站會有3道關卡,第一是檢查身分證核對登記的身分,第二是插健保卡確認是否打過疫苗、打過什麼疫苗,第三道關卡是在施打疫苗前,再插健保卡登錄施打疫苗種類。

林右昌還說,基隆有3道關卡把關,不會有外縣市發生誤打或是混打疫苗的情形,基隆採取非常嚴謹的作業。

疫苗 健保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