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想打莫德納、BNT再等等! 指揮中心宣布未來4輪都AZ

陳宗彥(右)表示,目前會根據疫苗抵台時程做規劃,目前未來四輪將以施打AZ疫苗為主。記者謝承恩/攝影
陳宗彥(右)表示,目前會根據疫苗抵台時程做規劃,目前未來四輪將以施打AZ疫苗為主。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今日衛福部於行政院會報告,全國意願登記只有2.07%選擇只施打AZ疫苗。指揮中心下午又宣布未來四輪將以施打AZ疫苗為主,民眾也期待未來還有民間購買1500萬劑BNT疫苗,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BNT疫苗要等實際疫苗抵台後,再納入規畫。

未來是否除開放18-49歲民眾進行疫苗意願登記,未來BNT疫苗是否保留給12-18歲學生施打。陳宗彥表示,目前會根據疫苗抵台時程做規劃,目前未來四輪將以施打AZ疫苗為主。

現前僅中小學教職員納入第七類造冊人員,已有大學教團爭取將大學教職員納入第七類施打,陳宗彥說,目前第七類還是按照目前討論方向推動,預約平台上週開始意願登記到現在,已經從前兩天把年齡層放到18歲意願登記了,相信依照現在規劃的速度和施打策略,各年齡層涵蓋應該很快可達到,大家去預約應該可以加速施打。

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