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懶人包/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第九、十類今晚收單 詳細預約方式


圖表/指揮中心

公費疫苗登記預約平台即日起開放第九、十類民眾登記施打意願,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昨天(11日)在疫情記者會報告預約規則,她表示,這波預約將在今天(12日)下午5點收單,前三梯次的預約疫苗都是AZ,最快7月16日就可開打。

意願登記時間

即日起至7月12日17時,並同步進行第一輪結算。

對象

1. 第9類對象為18-64歲具有易導致嚴重疾病之高風險疾病者、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

(1) 高風險疾病者定義:https://reurl.cc/R02Qx6

(2) 罕見疾病定義:https://reurl.cc/Nr2E36

(3) 重大傷病者請依健保卡註記或重大傷病卡為主

2. 第10類對象為50-64歲成人。

平台

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登記意願:https://1922.gov.tw/vas/

.健保快易通App

.為協助不便使用「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的民眾登記意願,請地方政府設置因地制宜的服務專線或指定人員,協助不便使用系統的民眾進行意願登記。

簡訊通知時間

7月13日至7月15日將陸續以簡訊通知符合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者,才能進行預約

接種時間

最快將於7月16日進行接種

疫苗廠牌

未來三週均為AZ疫苗。沒有勾選AZ的人,會在第四輪以後才會接種到。

COVID-19 公費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