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膳食纖維的好處有哪些?燙青菜如何健康吃,輕鬆擺脫便秘困擾?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證實慈濟洽購BNT已獲法律文件 施打進度再加快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已把必要法律文件給慈濟,可以進行洽購。記者謝承恩/攝影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已把必要法律文件給慈濟,可以進行洽購。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人關心何時疫苗到貨充足,可以盡快施打疫苗達到群體免疫,國內團體也積極奔走。今日慈濟基金會表示已與政府完成必要法律文件簽署,對政府誠摰感恩,將努力迅速完成後續採購及捐贈疫苗的相關流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已把必要法律文件給慈濟,可以進行洽購。

外界關心疫苗購買進度,其中台積電及鴻海已獲政院授權採購,慈濟持有相同意願,欲申請採購500萬劑BNT德國原廠疫苗,卻被擋在門外,今早卻宣布,已與政府完成必要法律文件簽署。陳時中說,民間購買疫苗跟政府合作購買疫苗,目前進行都算順利,目前已把必要法律文件給慈濟,可以進行洽購。

除此之外,針對國內醫師現在長者疫苗施打還是太慢,應該有積極作為,是否若長輩不敢施打,可以將疫苗給年輕人打?陳時中也表示,大家都在努力,不管是打疫苗到一定程度,一定個人防護也要做好,很多事情還是要隨時密切注意滾動檢討。

他指出,昨天單日已經打了22萬劑,「疫苗打不打得快,是在於疫苗供應,我有說不能一直等,要滾動一直往下開放。」強調把第一劑覆蓋率要快速建立起來,即時建立第二防線。

疫苗 慈濟 陳時中 群體免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