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給我疫苗」車隊繞行總統府 蘇偉碩:政府不該擋疫苗

反萊豬進口的醫師蘇偉碩(中)投入爭取疫苗活動,要向蔡英文總統表達不滿。圖/本報資料照
反萊豬進口的醫師蘇偉碩(中)投入爭取疫苗活動,要向蔡英文總統表達不滿。圖/本報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高雄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與前新聞局長鍾琴、導演鍾喬等43人合組「給我疫苗行動聯盟」,繼日前發表行動宣言後,今天下午更號召支持者開車繞行總統府表達不滿。蘇偉碩說,政府為保護私人疫苗公司延宕疫苗採購,疫情缺口造成700多條人命不幸過世,盼蔡英文總統放手讓疫苗進來台灣。

給我疫苗行動聯盟發起「怒氣包圍獨夫邸,捲起袖管打疫苗」活動,號召轎車、機車或單車等車輛前往總統府。今天下午2點半在總統官邸周邊的愛國西路、南昌路、南海路、重慶南路二段等道路包圈繞行。

蘇偉碩今早與妻子王文心開車北上,他表示,政府在採購疫苗過程一再荒謬,為特定的私人疫苗公司延宕國際認證疫苗進口,導致疫情發生缺口一發不可收拾,700多人不幸染疫過世,現在不發出聲音,以後會有更多民眾因此打不到疫苗,社會處於恐懼、各行各業無法恢復正常經濟活動。

蘇說,宗教慈善團體或民間企業有意進口疫苗卻被阻撓刁難,只有總統才有能力阻撓,她若不放手、疫苗不會進來,所以發起活動要去繞行總統官邸表達不滿,這是一場為爭取疫苗發起的自發性活動。

疫苗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