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柯文哲提幫非法移工打疫苗 王必勝:帶回研究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環南市場前進指揮所開會,面對記者提問快步奔向座車。記者曾原信/攝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環南市場前進指揮所開會,面對記者提問快步奔向座車。記者曾原信/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與副市長黃珊珊赴萬大前進指揮所,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開會。柯文哲到場被媒體問及和王必勝要討論哪些議題?柯僅回應,每天有事情要處理。王必勝會後受訪表示,這次的會議主要是討論7月8日環南市場篩檢細節執行、還有7月9日北農一市攤商檢驗執行細節,及針對新個案的相關性,看是否會影響到其他地方。

由於柯文哲昨表示,他曾考慮5萬名沒身份的非法移工要不要先打疫苗,但因有人說,合法還沒打,非法先打會有爭議。柯文哲今天赴萬華指揮所與中央開會,柯也提出非法移工問題,王必勝透露,柯文哲有提到非法移工部分,因這群人是沒身分的,如何有系統性處理這些人,他要帶回去指揮中心再研究一下。

另外,對於環南市場休市三天,北市府給予每攤兩萬元補助,遭外界質疑綁樁?柯文哲今上午被媒體堵訪,柯文哲表示,「又沒要選綁什麼樁?」

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喊出要區域聯防,柯文哲則回答,「不是每天聯防?」

原本柯文哲今天上午要出席北市教育局教職員施打疫苗視察行程,不過昨天發出採訪通知後,一小時內宣布取消,對外稱「會議排程調整」,但柯文哲是為了到萬大指揮所與王必勝開會。

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