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開放第九、十類民眾登記 蘇貞昌:中央的線上造冊

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報資料照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本報資料照片

新冠疫苗接種對象擴大,疫苗預約平台系統即將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將是一次中央辦理的線上造冊。

蘇貞昌在臉書上指出,目前65歲以上的民眾已經開放施打,各縣市政府會繼續造冊並安排施打次序,持續為大家接種。

蘇貞昌表示,接下來將開放的是第九、第十類民眾,能夠進入系統登記想打的疫苗品牌、以及方便施打的地區。 7月8日就會讓金門、馬祖、澎湖的民眾試辦預約。

蘇貞昌說,這將是一次中央辦理的線上造冊 ,如果到時疫苗足夠,政府就會用簡訊通知符合年齡或身份資格條件的民眾,來預約次周的施打時間和接種站。

他也提醒,除了網站,到時健保快易通APP、超商機台、藥局、衛生所也都能預約接種,逐步讓全民透過這個「先登記、等預約」的系統,有次序的接種疫苗。

疫苗 健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