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基因檢測揪癌變惡司機 精準治療更能延命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接種疫苗+21死「莫德納佔2件」 陳時中:待釐清

圖為莫德納疫苗。路透
圖為莫德納疫苗。路透

本土疫情趨緩,但疫苗仍是終結疫情的重要關鍵,日前莫德納疫苗開始配發後,施打人數已超過56萬,7月3日至4日疫苗注射有21萬多人,莫德納疫苗占了21萬多人,國內更出現2例疑似接種莫德納疫苗後死亡案件,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回應,時序上還要釐清因果關係,目前言之過早。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兩天7月3日至4日疫苗注射21萬多人,其中以接種莫德納疫苗為主,有21萬多人;目前全台累積251萬8860人接種,涵蓋率已達10.52%。

針對接種疫苗不良事件,莊人祥指出,7月2日至4日三天共新增72件,AZ疫苗有63件、莫德納疫苗9件。

疑似接種疫苗後死亡事件共新增21件,分別是7月3日8死,4日9死、5日4死,其中有2件跟莫德納疫苗有關。

指揮中心公布,7月2日至4日共新增2例新冠肺炎莫德納(Moderna)疫苗接種後發生死亡之不良事件,為1女1男,死亡年齡為73歲至84歲間,其中1人為75歲以上長者,為疫苗接種後當日至1日間發生。

另新增17例新冠肺炎AZ(AstraZeneca)疫苗接種後發生死亡之不良事件,為4女13男,死亡年齡為42歲至95歲間,其中13人為75歲以上長者,為疫苗接種後當日至14日間發生。

新冠肺炎 莫德納疫苗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