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慈濟向衛福部遞件買500萬劑BNT疫苗 政院:難併案處理

行政院。本報資料照片
行政院。本報資料照片

慈濟基金會今天向衛福部遞件申請500萬劑BNT疫苗緊急進口。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台積電與永齡基金會案係因緊急需要,採專案特殊採購安排,其他民間採購案件難以併案處理。

行政院日前宣布,政府將發函授權同意台積電及永齡基金會,直接向原廠或其代理商洽談購買各500萬劑BNT德國原廠製造的疫苗,並且從原廠直接送抵台灣捐贈予政府。慈濟基金會今也向衛福部遞件,申請500萬劑BNT疫苗緊急進口。

羅秉成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天已說明,指揮中心目前優先推動台積電與鴻海專案,這兩案可行性較高,但國際疫苗採購需要比較多討論跟合作,能否成功仍有一定難度。

羅秉成指出,鴻海與台積電案資料完整,仍需政府協助特殊採購安排,優先透過專案處理,至於慈濟基金會或其他民間企業的疫苗採購案,將由衛福部食藥署依相關程序處理,難以併案處理。

BNT疫苗 慈濟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