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立陶宛贈我2萬劑AZ疫苗 蔡總統誠摯感謝

立陶宛政府宣布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2)日晚間表示,蔡總統誠摯感謝希莫特(Ingrida Simonyte)總理及立陶宛政府,尤其立陶宛在維持疫情穩定之際,能夠對台灣及時伸出援手。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她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深深感謝,相信台灣人民也深受感動,這份來自波羅的海的友誼彌足珍貴。

張惇涵表示,這再次印證全世界熱愛民主自由的夥伴,彼此會互相照顧、會互相幫助,在去年全球疫情蔓延之初,台灣即援助10萬片醫療級口罩,協助立陶宛第一線醫護人員對抗疫情。

張惇涵說,此時此刻,當台灣面臨新一波疫情挑戰之際,立陶宛這份支持真朋友、熱愛民主自由的力量,不是很小的方式,而是特別溫暖強大。他說,這也再次證明,台灣貢獻國際的良善力量,會成為「善的循環」。

張惇涵表示,立陶宛與台灣雖然位置距離遙遠,卻積極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等國際組織。

張惇涵強調,政府相關部門會在共享自由民主價值的基礎上,持續強化雙方在經貿等各領域的合作關係,台灣也會與立陶宛等理念相近的國家,共同為全球團結防疫及捍衛民主自由人權普世價值,持續貢獻良善力量。

疫情 AZ疫苗 口罩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