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不只連戰夫妻!振興醫院替8名志工打疫苗 北市將開罰

振興醫院日前違規為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夫婦施打疫苗。圖/翻攝自GoogleMap
振興醫院日前違規為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夫婦施打疫苗。圖/翻攝自GoogleMap

日前振興醫院表示,基於人道立場,日前已提前為年事已高的連戰夫婦兩人都施打疫苗,引發外界質疑院方是否有違法的疑慮。北市表示,已經請振興醫院按照行政程序法做說明,市議員林亮君批評,好心肝事件對待自己衛生局人員,2天內抓股長「祭旗」,振興醫院的調查報告卻拿不出來。另外,名單內是否有連家的人?黃珊珊回應,正在調查。

林亮君表示,北市府針對好心肝事件,直接在6月10日的記者會上表明立刻懲處股長、並對診所開罰,但是振興醫院「人道疫苗」事件,已經過10天,卻還在走調查程序,為何對待自己衛生局這麼快,2天內可以大刀闊斧抓股長「祭旗」,但振興醫院的調查報告卻拿不出來。

黃珊珊說明,市府內部調查過程比較快,至於振興醫院已經請院方按照行政程序法做說明,和好心肝、小禾馨一樣,等院方說明完畢,再依照行政程序法做裁處,而且有關懲處部分,必須清楚知道施打對象,由於開封一瓶要打10人,其中包括2位病人(連戰夫婦)跟8位志工,8位志工成為調查對象,程序出來再向議員報告。

林亮君質疑,振興醫院至今都查不出是誰准許打人道疫苗。柯文哲、黃珊珊異口同聲表示,「他是自己打的。」

市議員苗博雅追問,這8名志工有沒有連家的人?黃珊珊回應,這部分正在調查,由於振興醫院院內已施打完畢,才通知8名志工前來接種。至於,北市會不會對振興醫院開罰,柯文哲稍早表達「應該會罰」。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