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5/9前曾打第一劑AZ疫苗者 即起開放打第2劑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6月23日起陸續發放AZ疫苗,因此5月9日前曾接種第一劑AZ疫苗的民眾,即日起開放接種第2劑,以確保民眾完整接種,獲得保護力。

國內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疫苗正陸續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指出,指揮中心將於6月23日起陸續發放AZ疫苗,提供先前已接種第一劑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的民眾完成第2劑接種。

陳時中說,截至6月18日,全台已有2.7萬人完成2劑AZ疫苗接種,因應AZ疫苗23日起將擴大配送,即日起開放4月12日至5月9日期間曾接種第一劑AZ疫苗的6.7萬人接種第2劑AZ疫苗,未來也將視整體視疫情、疫苗狀況等,儘速擴大配送。

AZ疫苗 疫情 新冠肺炎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