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永齡執行長劉宥彤:疫苗是賣方市場 不會有現貨等你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記者蕭君暉/攝影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記者蕭君暉/攝影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8)日表示,疫苗是賣方市場,不會有現貨等人決定要或不要,更何況大家現在連表態都沒有,希望政府扮演一個隊友的角色,趕快進入實質性討論,不要只是空泛的喊協助。

劉宥彤說,疫苗採購、捐贈等涉及許多法律權益關係,因此,政府的角色相當重要,希望政府能夠扮演一個隊友的角色,明確讓企業知道究竟需不需要幫忙,若需要的話,那就盡快進入實質討論;如果不需要也請給大家一個說法,這樣郭台銘就可以不用每天不睡覺。

她強調,協助一定要有實質討論,不是政府說說,而是公開表態,台灣是否有開放讓民間可以合作,只要能洽談、能簽證,是否由德國運到海關外,然後(永齡)直接捐給衛福部,這些都要衛福部同意,人家也會擔心責任。

疫苗 衛福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