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雲林再出現兩例打疫苗老人死亡 1人罹癌1人有慢性病史

雲林縣老人施打疫苗後,昨天再出現兩例疑似猝死案例,將待進一步查驗釐清。記者蔡維斌/翻攝
雲林縣老人施打疫苗後,昨天再出現兩例疑似猝死案例,將待進一步查驗釐清。記者蔡維斌/翻攝

雲林縣繼前天出現兩例打疫苗老人的疑似猝死案例,昨晚再又有兩名打過疫苗的老人,因身體有異送醫急救不治,雲林縣已通報將作進一步檢驗,雲林縣疑似打疫苗後死亡案例增至四例。

昨天出現死亡的案例,一是崙背鄉86歲男性長者,本身有癌症,本月十五日施打疫苗,昨晚(17日)身體不適送醫不治。

另一例是北港83歲女性,本身有心臟、肝臟的慢性病史,也是本月十五日施打疫苗,昨晚(17日)身體有異,送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急救仍告不治。

縣府表示,兩位長者死亡是否與疫苗有關,仍待進一步查驗釐清,為保障縣民權益,縣府也會協助家屬提出預防接種受害救濟之申請。同時提醒鄉親,接種疫苗後如果有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曾接種疫苗。

雲林縣85歲以上長者於15日全面施打疫苗,有意願施打人數1萬1658人截至今天中午共有9825人施打,施打率約84%。

全國昨天新增16例施打AZ疫苗後死亡案,累計27例,初步調查長者們多有慢性病;前天共計11例,台中、新北各3例,台北、彰化、嘉市、新竹縣、新竹市各1例,昨天16例,桃園及台中各加三例,雲林、屏東、新北各加兩例,台南、高雄、竹市、台北各有一例。

今天台北、苗栗縣均再傳2起接種疫苗後死亡案件,嘉義縣則有1例老婦,累計已達32例,加上雲林兩起,累計達34例。

AZ疫苗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