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郭董稱疫苗採購按計畫進行 陳時中:情勢仍非常困難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取自國會頻道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取自國會頻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願協助外購疫苗但至今卡關。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公私協力一起努力,但礙於國際現貨不穩定,且大疫苗廠都跟國家往來,情勢仍非常困難。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召集朝野黨團協商紓困4.0特別預算案。國民黨立委翁重鈞詢問,外界關切郭台銘有意採購疫苗一事的進度。陳時中回應,當前買疫苗非常困難,感謝民間團體還有郭台銘協力,目前公私協力一起努力,但不管如何,都非常困難。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說,現在政府都全力配合,「人家送你,你不會說什麼時候送我,沒有這種道理」。翁重鈞要求,就是要求具體說清楚;柯建銘再回應,「哪有那麼簡單,就很困難」。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追問,成功機會有無五成?陳時中表示,都很困難。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